close

到了早上......

---------------------*--------------

 

「力燦哥!!!起床了~」鍾業搖著力燦

 

「喔....永才呢??」力燦搔著頭

 

「永才哥已經先回房間睡了」

 

「甚麼!!!!」力燦睜大眼睛 拔腿跑進門

 

「呀!!!劉永才!!!給我開門」力燦捶著門

 

「我才不要呢!!!看你在外面也睡得很熟 那就一直在外面睡就好啦~」永才大叫

 

「你們這些死小孩!!再給我吵 小心下次真的趕你們出去」容國打開房門 大聲地說

 

全部一片安靜.....

 

「算了...不跟你吵了」力燦撇了一下房門 走下樓

 

就這樣...一整天下來 完全都沒聽到吵鬧聲

 

「容國哥...好安靜喔」鍾業.容國.大賢坐在餐桌上

 

「恩~我有罵了他們一下  準烘呢?!」容國看著座位旁空無一人 問著

 

 

「準烘剛吃飽 跑去客廳看電視了」鍾業說

 

而在客廳裡....

 

準烘吃著番茄 而力燦則縮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到底他為甚麼會對我這麼衝呢...」力燦自言自語著

 

「力燦哥喜歡他嗎」準烘問

 

呃...喜歡吧?!準烘有甚麼辦法嗎」力燦小聲地說

 

「食物」準烘小聲地說

 

「食物?!為甚麼」力燦疑惑地看著準烘

 

「今天等到大家都睡了之後再廚房準備好多好多食物 之後就再看著辦」準烘說完 番茄也吃完了 轉身走回了廚房

 

「好吧...也只好聽他的了」

 

到了半夜...所有人都回到了房間

 

房門慢慢地開啟 永才的頭探了探

 

應該是沒有人了吧...今天都沒吃東西 好餓阿....

 

走下了樓梯 

 

「怎麼...廚房的燈開著?!可是...好香喔」永才偷偷進了廚房

 

「他怎麼在煮東西阿?!沒想到他會煮菜..」永才更進一點看了看

 

「你肚子餓了吧?!」力燦說

 

「哪有阿!!!只是感覺好吵所以才下來的」永才嘟著嘴說著

 

「好吧 所以你不要吃摟??」力燦說

 

「既然你求我 那我就勉強吃一下好了」永才翹著鼻子說

 

瞬間三條線.....

「坐下吧....」力燦拉了張椅子

 

「喔....謝謝」永才用了一副一定有詐的眼神看著力燦

 

「難道你以為我會毒死你嗎」力燦受不了地看著永才

 

「可能...」永才

 

「你這個死小......算了!!不跟你吵了」力燦瞪著他說

 

「不吵就好 不用浪費我神聖的口水」永才說

又是三條線...

 

就這樣....兩人吃著美味的食物

不時還會鬥一下

 

「阿~真飽~」永才說

 

「好吃嗎」力燦問

 

「好....還不錯啦」還好...差點對他動心

 

「永才阿...」力燦看著永才

 

「幹嘛」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力燦問

 

「你覺得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永才也問

 

「一定會的 我保證」力燦說

 

--------------------------------*-----------------------------

突然停下來 搜哩xdddd


那請注意下一次的文吧xddddd


搜哩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