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night~~~~但卻隱約聽到一些吵鬧聲


「呀!!金力燦!!!你真的是$%$%$@^%....」永才機關槍掃射著力燦


「你真的很煩欸!!!!#%!$^%&R@^$@」力燦也發動機關槍掃射著


.....然而在一樓.....


「OMG!!!饒了我吧!!!!容國哥!!!可不可以叫他們不要吵了阿!!!」已經一個禮拜沒睡好的大賢拜託著容國


「呃....」容國揉著頭想著辦法


「我知道了!!!哥!!!耳朵過來一下」準烘對容國和大賢招著手


「恩...」容國和大賢異口同聲


「就是阿@!#!$#%^@$%@...然後$@^%&%$%$%...懂了嗎??」準烘看著他們兩個

 

「這方法也不錯~要用嗎?」大賢看著容國

 

「恩...也只能這樣了...」容國點著頭


作戰開始~~~


「呀!!!金力燦#$#!%$」永才大叫著

 

「呀!!!!!$%@%$」力燦也大叫著

 

突然 容國踹開了門 一臉生氣的說

 

「你們兩個給我放尊重一點!!!!!還有人要睡覺!!!!都給我滾出去!!!!!!!事情解決再給我回來!!!!!!!」

說完之後 容國把他們兩個都丟了出門

 

當關了上門

 

「YA!!!終於能睡好覺了!!!」大賢高興得大叫著

 

「好了~大家快去休息吧」榮國說完便帶著準烘走回房間

 

但...在門外

 

那兩位還是一樣 小聲小聲的吵著

 

「都是因為你啦 害我們被趕了出來」永才瞪著力燦

 

「甚麼事都怪我就飽了阿」力燦撞了一下永才

 

「你真得是很煩欸!!!」永才依然瞪著力燦

 

「算了...不跟你吵了」永才坐在階梯上

 

「好好好...不吵了」力燦也做了下來

 

「那...今天就先停戰吧  我沒有鑰匙 所以只能待在這裡等到早上鍾業開門了」力燦伸出了手 結果被永才用手拍掉

 

到了晚上12點了

 

力燦看著前方放空著 突然感覺身旁有東西靠在肩膀上 是...永才 他睡著了


到底....你有愛過我嗎...


你的歸來...是打算要再愛我一次嗎


還是...只是天神要跟我唱反調呢...

 

現在..你愛我嗎....

 

我該愛你嗎....

 

該守護你嗎.....

 

--------------------------------*---------------------------------------

 

維尼今天也要跟大賢一起睡好覺...

 

維尼已經帶著好久的黑眼圈了  都快變熊貓了==

 

打到一半都快虛脫了XDD

 

好了~~我要去吃蜂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