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任我…是吧?!

沒有我也沒關係是吧?!

該放手了…是吧?!

-------------*----------------

在TS公司裡

「哥~大賢哥~」準烘點著大賢的肩膀

「恩?!」大賢轉頭看著準烘

「你不用去找鍾業嗎??他已經一個晚上沒回來了」準烘問

「不用了,等時間一到他自然會出現的…是吧…」大賢看著窗外

 

在兩天前之前….

「呀!!!鄭大賢!!!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為甚麼昨天你都沒回來!!!」鍾業大叫

「是我自己願意的嗎?!加班是老闆說的 應酬也是老闆叫我去的」大賢小聲地說著

「所以你都沒跟我說一聲,一整晚都沒回宿舍讓我擔心一整個晚上」鍾業大叫

「有這麼嚴重嗎?!」大賢淡定地說著

「呀!!!!!.....算了…不跟你說了…說了也沒用…」稀疏聽到鍾業哽咽的聲音 隨即就是一陣響人地關門聲

 

結果就這樣過了一天…他還是沒回來…

 

 

「等到今天晚上他…就會回來了 一定的!!他一定是需要我的 」大賢說完繼續看著文件

 

到了晚上

嘟!嘟!嘟!電話響了…螢幕上…是大賢

 

算了還是不要接了

 

伸手拿起手機 按了幾個鍵

 

 

請問是否將鄭大賢在通訊錄裡刪除

 

已刪除~”

 

「鍾業…你確定要這樣嗎?!」永才問

「有甚麼不對嗎?!我早就想這樣了…」鍾業看著螢幕

「你還愛他嗎??」永才問

「愛他有用嗎?他每次對我的愛都只讓我覺得這是敷衍的…我該愛他嗎?!我愛他…但他會愛我嗎?!」鍾業慢慢說著眼淚也慢慢地掉落

 

「你…確定明天就要走了嗎?!」永才問

「恩…我覺得可能我走了他也不會發現吧…」鍾業說

 

「畢竟是你自己的決定…時間也不早了快睡吧…」永才說完關上了門

 

到了早上

 

!!!

 

「喂?!永才阿~幹麻?!」大賢帶著睡眼回應著

 

「今天早上11點的飛機 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 看你自己決定了」永才說完便掛了電話

 

放下手機停頓了一下 起步拿起外套 跑了出去

 

拜託你一定要等我

 

 

在機場的送機區

 

 

「鍾業阿~去紐約要小心一點喔」永才說

「鍾業哥~學到新的B-BOY舞步回來要記得教我喔」準烘笑著說

「恩~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們來送我喔」鍾業哽咽地說著

 

「都朋友就不要計較了 你確定你不要等一下嗎?!」永才問

「不用了…他一定不會來的」鍾業說

 

請搭乘上午11點往紐約的班機 請順序搭機 謝謝~

 

「好了~我要走了 你們也要保重喔」鍾業說完便走進了海關

 

「煩死了!!!!他怎麼還沒來阿!!!!!!!!!」永才大叫

 

而在不遠處

 

「永才哥!!他來了!!」準烘大叫

 

「呀!!!鄭大賢!!!他已經進去了 現在去可能還趕得上 快點!!!」永才大叫

「恩!!謝謝!!」大賢聽到之後跑過了海關區

 

跑過了接待區 跑到了搭區

 

「請問有需要幫助嗎?先生~」服務員走了過來

 

「請問前往紐約的班機走了嗎?!」大賢問

 

「是的...剛走」服務員說

「好的...謝謝」大賢說完之後 便回到了等候區

坐在公共椅上...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請你原諒我好嗎?!

是我需要你才對...對不起

就算這樣說...你...會回來嗎?!

 

就算你回來了...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兩年後...

 

大學路上...

 

「大賢哥~等等一起去買衣服吧~」準烘笑著 手挽著剛交的男友-方容國

「恩」大賢笑著

 

走著走著...

 

「準烘阿~你和容國哥先走吧~我去買飲料」大賢說

「恩~好~」準烘說完拉著容國的手繼續往前走

 

走到了飲料店前 點了咖啡

請12號!12號 領取您的飲料

總共是36元謝謝

 

「謝謝~」男子拿了飲料便跟準備要拿飲料的大賢擦肩而過

 

那個人..總覺得..好面熟...

 

大賢快步的超越那人

是他嗎?!

 

當大賢轉身清楚他的時候

啪~~!!兩人相撞!!飲料全打翻在大賢的身上

「阿!!!對。。對不起先..先生..這外套很貴吧?!我一定會賠的」那人不停的低頭道歉

 

大賢笑了一下 說

「外套你就不用賠了 你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先生~你再說甚麼?!」那人抬起頭來 看了大賢一眼

  

「我說!!你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了!!」大賢說完 便抱起了那人..不!!是鍾業

 

「我不會再辜負你了!!我發誓!!請你回來我身邊好嗎?!」大賢帶著哽咽的聲音說著

 

「我憑甚麼相信你!!!反正你也會像以前一樣」鍾業說

 

「憑這樣」大賢拉開跟鍾業的距離 手放在他肩膀上

 

頭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

 

輕輕地在唇上點綴 由淺而深

當感覺對方快沒氣了 才放開

 

「現在你相信了吧?!」

「我...不知道」

「那你還要我再來一次嗎?!」

  「不...不要了」

「好!那我就當你是答應了!~~」

大賢牽起了鍾業的手

「要...要去哪裡ㄚ?!」鍾業問

「當然是去跟準烘說你回來的是ㄚ!!!」大賢說

 

「他知道阿~」鍾業說

「甚麼!!他竟然都沒跟我說!!!!!」眼裡慢慢升起火燄

腳步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腳踹開了門 大叫著

 

「呀!!!崔準烘!!!你給我死出來!!!」大賢叫著

「蛤??幹麻??」

「鍾業回來了 你竟然都沒跟我說!!!」大賢大罵著

 

「我以為你不在意他了麻!!!」準烘說

 

「哪有!!我比誰都還在意」大賢說

 

「真的?!你有在意我」鍾業看著大賢

 

「當然!!!我每天都希望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就算是要打來吵架的我都希望

我只希望能聽到我最希望的人的聲音」大賢認真地說著

「恩...我懂了」鍾業走向前 伸出手 抱著大賢

「這是原諒我的意思嗎??」大賢問

耐心地等待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可人兒的回應  當看到身上的人點著頭 連話也不說 一把抱起了他

「謝謝你!!!謝謝!!!」大賢一下笑一下哭著說 又吻又抱地

「謝謝你愛我 謝謝」鍾業也笑著

 

 

--------------------------*-----------------------------

這篇蠻長娜~>///<

超順利的 一天就做完了:"3

可是...好累XDD

最近想出新篇~~

可是題目...一直想不到!!!!!!!!!

救命ㄚ!!!哎一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