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一定會 我保證!!!」

「我...我不知道」永才說

為甚麼永才的表情這麼為難

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難道....這些都是我自作多情...

力燦站起來 勉強地笑著說

「抱歉喔...問了這怪問題....我...累了 我先回房」

力燦走了之後 廚房一片安靜

「我能說甚麼 我要答應你嗎??就算我答應你 你會在意我嗎??」

回到了房間  看到力燦睡在地上 

「你幹麻睡地上...」

「沒有阿...突然想睡地上 晚安」

「喔...晚安...」

難耐的一晚  終於撐了過去

「欸...大賢....我可以回去了嗎??」永才跑到大賢的房間 問著大賢

「為甚麼這麼說...」大賢問

「沒有啦...只是覺得太久沒回去了 覺得一定都生滿灰塵了 想回去打掃 」

「那要叫力燦哥陪你去嗎??」

「不用了啦~反正不遠...我自己回去吧....」

「真的?!」

「恩!!我等等就走了」

「這麼快??不要先吃午餐在去嗎??」

「不用了~我坐等等的公車...」

永才走回房 拿起了行李 看著正在熟睡的力燦 
「對不起...但我不適合這裡 我自已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再見了 請忘了我吧」

永才關上了門...而房裡...力燦默默地睜開了眼

你的離開對我來說

是最壞的選擇

我不想說再見

我也不會忘記

「大賢...可以跟我講永才他家的地址嗎??」

「為甚麼?」

「我想去找他

「真心??」

「當然...我還有...好多話沒跟他說」

「恩...我等等寫給你」

「謝謝」

我會想辦法...

現在只能這樣了...

如果...他沒接受我 就算了吧....不!!!!他一定會接受的!!!加油!!!!!!!!!!!!

永才...請你嫁給我吧!

--------------------------------

說真的...

維尼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XDDD

搜哩阿~~~~><

我今天好不容易打完一篇嚕XDDD

各位朋友阿^^

也可以加我的FB嚕^^可以叫我快發文 催一下XDDDD

要不然維尼會一直懶上那裡XDDD

上新生的朋友也可以找維尼聊聊喔^^因為維尼今年國三畢業><

免試上了新生^^所以想多交點新生的親辜^^

歡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