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中區忠武路第二街26-2號3樓

「永才..我來了!!!!」

 

回到了原本的家...

原本感覺

自己的味道 沒有他的味道

這是好事吧?!哈哈哈

習慣了孤獨

打開了相本

小時候的我們 多麼的可愛

你突然跟我告白

我也答應了

爸爸被調職了 我們到明洞

臨走前怕跟你講你會傷心

所以一直瞞著你 說不想跟你在一起 厭倦你

但那不是真的

我很愛你 所以才會選擇離開

對我來說...十幾年來的以為

以為這只是遊戲 以為我們在一起不會怎樣  以為你不會當真 以為你會忘了我

但我都錯了...

這不是遊戲...你當真了...你沒忘了我...

在小時後時有一次回到家被媽媽叫到房裡

「永才阿~媽媽跟你說喔 喜歡男生不行喔 力燦只是跟你玩遊戲 這只是遊戲

所以你要喜歡女生 女生才會給你幸福 女生才會真心喜歡你 跟他在一起部會有結果的

他只會不斷地利用你和你的身體  如果你喜歡他 媽媽就會把你丟掉 知道了嗎??」

「為甚麼要跟我說這個呢??為甚麼他要利用我的身體」

「因為他是壞人...媽媽問你~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的話

媽媽就要把你丟掉 把你變成沒有人要的小孩」

「嗚~媽媽麻~不要把我丟掉 我會乖乖的 我不會喜歡他 所以不要把我丟掉」

「好~那你要跟他說:我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了」

「恩....嗚...」

隔天到了公園

「永才...你怎麼都沒有講話」力燦搭著永才的肩膀

「把你的手拿開」

「等等~你說的太小聲...再說一次」

「我說!!!!!把你的手拿開」永才一手把力燦的手甩開

「永...永才??你今天真的怪怪的...怎麼了嗎??

「我今天來只是想跟你說一件事...」

「甚麼事??

「我...我厭倦你了我討厭你~」

永才說完這句之後轉身跑走

「欸欸欸!!!永才!!!劉永才!!!你在說甚麼ㄚ?!」

明知他在後頭追著自己 但腳卻不停地向前跑

結束了 我們結束了 再見了 我曾經愛的人 對不起...我愛你

 到了明洞之後 習慣新的環境 交了一個好朋友 鄭大賢

週休二日 像平常一樣地呆在家裡 

今天爸媽去出差 家裡沒事做只能看電視...

平常不喜歡看新聞台的 但今天沒甚麼好看的節目 便轉到了新聞台

各位觀眾~像你們播放今天焦點新聞 忠清北道

山區交流道有落石掉落 一對劉姓夫婦不幸墬落山谷

現場急救人員正在搶救 但卻回天乏術 送走了兩條人命

而政府自行出面道歉 人民要求改善道路安全

XXX交通部部長宣佈下台 

目前本主撥報導到此 把攝影機轉回棚內

永才瞪大了眼 看著電視上的死者相片 不敢相信地說著

他們沒死...他們說他們馬上回來 回來之後馬上帶我去遊戲園玩 他們一定沒事的~一定!!

叮咚~叮咚~叮咚~~~~

「請問有人在家??」一位穿著西裝的男人站在門外

「來了~請問你是??」

「我要找劉永才小弟弟」

「我....我就是...」

「你就是??能請你能跟我去趟醫院嗎??」

「恩...」

到了醫院 接受了本來不相信的事實

舉行了簡陋的喪禮 來了一些不認識的人

這樣守喪守到發喪的時候

不捨地送走照顧自己多年的家人

回到原本美滿但現在卻冷清的家 

沒有任何的依靠

不!!!還有一個

唯一的一個 ----大賢

但朋友不能永遠在一起

之後大賢轉學了他轉到了我的老家----首爾市中心

過了好幾年

大賢突然叫我陪他去參加他那裡的同學會

我一直跟他說不要但他卻一直拉我去

之後還是去了

在那....

到了以前的老友

特別是...遇見了他 

一直喜歡的他

朝思暮想的他

之後發生了好多事

本來想回去的

但大賢叫我留下

我留下了...

我暫留在"他"家

但...他跟我說: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當聽到他這句話時

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畫面

兩條岔路..

一個是永遠跟他過著美滿的生活

而另一個...是媽媽的樣子

想到了媽媽說的...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

而我的嘴卻不由自主地說出:你覺得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之後你卻說 一定會的 我保證

當自己聽導你說這句話時 我的心全都融化了

感覺有種溫暖的感覺

那時...腦子全亂了

一邊是喜歡的男生 一邊是最愛的家人

我好煩 頭好痛 心...也好痛

再完全腦子亂的狀態下...我不知道回甚麼

但我去把自己的心裡話脫口而出

我...我不知道...

而突然...你的表情變得這麼黯淡

你說...你累了...你先回房

我才覺得怪怪的

你不是會跟我開玩笑嗎??

我以為你會開心地笑著

但你的笑...好勉強

讓我看了 覺得心好痛

難道我讓你傷心了嗎??

以前也是 現在也是...

我走了會比較好吧....

對...我走了會比較好...

所以隔天我跟大賢到別之後

我回來了我的家

我原本...孤單的家

...如果...我當時答應了他

會有甚麼結果呢...

會幸福嗎??會快樂嗎??

------------*----------------

搜 哩~~

在這停了下來

哈哈哈><

暫時性詞窮xDDD

今天一整天坐在沙發上

筆電不離手><

專心寫著遇見5.6集

屁屁快爛了XDDD

待下集唄><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