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叮咚~~~~~

有客人??不可能阿...我記得我沒告訴別人我回來了...

打開了門...不是他...

「房東太太?!請問怎麼了嗎??

「沒事啦~只是大賢告訴我你今天回來希望能幫忙他來照顧你」

「不用了...謝謝~我只是也點累而已如果有需要幫忙我會去找您的」

「是嗎?!好吧~那我先走了」

「好~房東太太慢走」

想著...他會來...他會不會來找我?!他愛我嗎??我真的是他心中的第一嗎?!

叩!叩!叩!

「來了~」

永才走到了門邊...好擔心...如果是他...我該說甚麼?!

打開了門

「對不起~有您的包裹!!」一位帶著鴨舌帽的送貨員站在門邊

「可...可是...我不記得我訂過甚麼東西...」

「但收件人上的確是寫劉永才 而寄件人是鄭大賢」

「喔~那應該是我忘在他那的東西」

「喔~那請在這簽名~謝謝!!」

簽完了名 天阿?!!!!!!包裹怎麼會這麼大 還比人高?!而且好重喔!!!!

小心翼翼地搬著搬到了客廳

呆呆地看著包裹 這裡到底裝甚麼ㄚ!?

等等!!!!怎麼會有燒焦的味道?!天阿!!!!!我的鍋子沒關!!!!

永才趕緊跑到廚房 無奈地清著鍋子燒焦的部份

就這樣到了晚上 永才看著電視

碰!碰!碰!

等等!!!那個包裹怎麼發出了聲音!!!

永才慢慢地靠近箱子 撕開了膠帶

碰!!!!一個東西跑了出來 零零碎碎的保麗龍散落一地

永才的臉上黏滿了保麗龍 看不太清楚

「這是甚麼東西?!」永才撥著黏在臉上的保麗龍

當看清楚...眼淚慢慢地滑落臉龐

「哈囉~有想我嗎??我的寶貝」眼前是今天一直在等待的人

「恩...好想!好想!好想!」永才向前抱住了力燦

「我的寶貝!!對不起...讓你受苦這麼久」力璨把下巴靠在永才的頭上

「對不起...一直對你兇」

「打是情罵是愛丫~」

「恩...」

兩人就這樣抱著 誰都不想放開 深怕放開就會失去彼此

在客廳裡

「所以你是怕你媽媽?誰說我會利用你的身體阿?!要用我也會自己用」

「因為它是照顧我很多的家人 而且小時候不懂事 還有!!!你要自己用是什麼意思 阿!!!!」

「這個意思~」力燦的臉慢慢的靠近永才  硬唇碰上了他

動作由淺而深 兩人纏綿了許久 才捨不得分開

「懂了嗎?!我會一直愛你 會給你永遠的幸福 所以不要再逃了好嗎?!」

「好...」

臉上泛起了一抹粉紅 這讓力燦嘴角慢慢地上揚

「原來你這麼喜歡我 臉紅的跟蕃茄一樣」

「亨~那是因為太熱了」

「那...要不要把衣服脫掉」力燦笑著

「你想都別想 今晚我睡沙發 別想打壞主意」

「好啦~~寶貝阿~別生氣阿

天國的媽媽 我現在好幸福 好幸福

我想你說錯了 他...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愛 歡樂

我想要就這樣

停在這夢幻花園 躺在草地上 跟他一起 看著天空

我好高興...

能遇見他 

能遇見這位天使

能遇見..

我的幸福

-------------------------------*----------------------------------

YA~~~~我寫完嚕^^

哈哈哈~~~
偷偷的透漏XDDD

下次是賢業喔> <

期待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