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不相識

你卻要對我這麼好

我沒有幫到你甚麼

為什麼呢?!

 

早上6:30

 

碰!碰!碰!

「天啊...這麼早是誰在敲門...」鍾業揉著眼爬起來 走向門口

「嗨鍾業弟弟 今天開始特訓吧!」

「特訓?!為什麼要特訓...現在才早上六點半欸...」

「阿~不管不管!!!去換衣服!換好之後到公寓大門口找我 這套衣服給你!」

大賢拿了套衣服給了鍾業

「蛤?!還特地給我件新衣服?!不用吧...」

「甚麼不用!!!我看妳都包得像粽子一樣 一點都沒有年輕人的感覺」

「我想打扮成什麼樣子...應該是我自己決定 不是嗎....」

「那是昨天以前的事情了!!從今天開始 我來負責你所有的衣服 放心吧~~ 我先下去等你啦!!要快一點喔!」

大賢關上了門

在關上的那一刻

「阿!!!!!快瘋了!這是什麼人啊 怎麼可以這樣!!!!更何況這衣服好像很貴的樣子

怎麼辦呢?!可是...是別人的心意 就穿了吧...」

鍾業急忙地換了衣服 跑到了公寓大門

 「欸...我...我好了」鍾業拉著大賢的衣服

大賢轉過頭看著鍾業

「對麻!!這樣很好看阿!!每天包得像粽子一樣 真不好看~」

「可以別提到粽子嗎?!很煩欸」

「好啦好啦~~走吧!去下一個地方!」大賢拉著鍾業的手

「去哪裡啊?!」鍾業看著大賢

「當然是完全改造你啊!!!現在要去找髮型設計師 」

「為什麼?!我的頭髮好好的阿?!」鍾業摸著自己的頭髮

「甚麼好好的阿??你是想當女的嗎?!留這麼長不如剪掉好

「是嗎??這樣像女的嗎?可是我不是女生阿?」

「誰說你是女生阿!!!不要再說了!總之 現在去找設計師就對了!」

「可...可是...」

「沒有可是!!!走!!」

「嗚....好啦....」

到了理髮院
「準烘阿~~」大賢叫著

「挖~大賢哥!!好久不見!!!!今天也來做美容阿?!這位是??」準烘看著大賢身旁的鍾業

「他是我的...你懂的!!他叫鍾業 哈哈」大賢對準烘使了一個眼色

「喔~原來是那個阿!!!歡迎歡迎阿~~來鍾業哥!我來負責幫你設計~大賢哥先等一下」準烘拉著鍾業到了位子上

「呃...那個...給我剪一個普通的造型就好了」

「怎麼可以普通呢?!一定要完全有個性 有朝氣的髮型拉~~」準烘邊聊邊剪著鍾業的頭髮

「喔...那...那拜託了....」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對了!你和大賢哥是怎麼認識的阿??」

「喔...就...就是我壓在他身上 就認識了阿...」

「挖!!第一次認識就這麼激烈 那我跟容國哥不就遜掉了....」

「會很激烈嗎??這不是常常都會遇到的事嗎...」鍾業看著鏡中的準烘

「常常嗎?!應該把...原來是個狠角色....我對你刮目相看哈哈」

「是嗎?!刮目相看....呵呵...謝謝喔!!」

「好了!!!剪好了!」

「這...這麼快?!」

「當然~要不然我這個可愛粉紅頭哪來的呢?!哈哈~大賢哥可以進來拉」準烘叫著

大賢慢慢地走進來 本來看著手機 抬起頭來 呆佔住了

「我這樣....好看嗎??」鍾業指著頭看著大賢說著

「好...好可愛」他小聲回答著

「蝦?你說甚麼??不好看嗎??」

「不不不!!!!很好看 非常好看!!!!」

「是嗎?!哈哈....謝謝喔~~」鍾業笑著

「唉~真是可愛的一對~看在大賢哥你是老顧客 這次算你們免費拉~要幸福啊~」

「我...我們不是...」鍾業聽到一對這兩字 立馬解釋

「準烘謝謝阿~我們會幸福的!!!!」

「好的...謝謝光臨~~」準烘笑著

出了理髮院之後 兩人逛著街 買了些衣服

之後到了咖啡廳

「大賢先生...剛剛準烘說一對是指....」鍾業看著大賢

「鍾業!」大賢搶著說

「蛤??」

「我們在一起好嗎....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你...你在說...說什麼...阿?!」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像是你有時候會去街上的那間魚板店買東西 還會自己自備碗帶去裝

看到老婆婆要過馬路都會扶過 每個禮拜幾乎禮拜五都會去超市買東西 而買的都是雞蛋和高麗菜

有時候還會小小地殺價 有時候出門都會快速跑過人群 因為你會怕他們找你聊天 而且你每次都包成像粽子一樣

以為別人可能認不出你 其實一看就知道了 這樣...你應該懂了吧?!」

「你...你這個變態!!!!!難道這是你的興趣?!偷窺別人的生活 之後偷偷出現 對別人好 讓別人喜歡上你 結果其實一切只是騙局 只是你的玩樂棋子?!」

「不是!!!我只覺得你很可愛 我沒有想偷窺你的意思...我..等等!!你說你喜歡上我了?!

「我...我幹嘛回答偷窺狂問的問題啊!!!」鍾業瞪了大賢一眼 起身離開了咖啡廳

「鍾業!!!鍾....」看到鍾業離開了咖啡廳 大賢的話被斷著

而站在外面的鍾業 留著眼淚 小聲說著

「我後悔了 你還會愛我嗎?我該愛你嗎??」

------------------*-------------------------

抱歉喔><
維尼當機粉久了><

這個暑假過後

維尼就要住校拉><
所以文可能粉難發嚕><
但維尼會偷偷嘟起來發^^
謝謝大家:-*****

請期待下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