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有你在的時候

 

喜歡...不!!!是習慣你的味道

 

喜歡...不!!!是習慣你對我的愛

 

我只會習慣你 不會喜歡你...

 

早上....

 「早阿~敏奇~」鐘玄把早餐放到他旁邊

「我說我的吐司不要留邊!!!」把早餐推回給鐘玄

「吃吃看吧~可能你會喜歡!!」鐘玄拉了一張椅子坐下

「我不會喜歡新的東西的...我只會習慣舊得..你也知道」嘟著嘴看著鐘玄

「好好好!!真是的!!等等我要去找成鐘 所以你去叫珉泫起來喔」說完之後站了起來走回廚房

「快去找你的"大"老婆八」喝著奶茶...

「崔敏奇!!!」重重地把盤子放在桌上

「好!BYE~!!」拿起早餐 跑進珉泫的房間

打開了窗簾 走到床邊...

「啾~早安!!」敏奇吻了珉泫

「早~!是喜歡morning kiss還是習慣??」抬頭看著敏奇

「是...習慣」淡定地吃著早餐

「喔!!」珉泫臉變得黯淡..牽著敏奇走出房間

「珉泫!敏奇!早阿!!」ARON和東昊坐在客廳

「早~~~!」珉泫有氣無力的回著

「珉泫怎麼臉臭臭的阿?!」東昊看著珉泫

突然東昊被ARON揍了一下  小小聲在他耳邊說

「笨ㄟ!!敏奇今天又說是習慣morning kiss了啦!!」

「哈哈哈!!!珉泫你不要在意啦!!!」東昊講了之後  就被ARON拖到房間裡了

接著就是一些慘叫聲....

「敏奇..去逛街要不??」珉泫問

「走阿!!」敏奇拿起手機

「那去穿外套吧!!」

「我要穿這件  習慣...」指著珉泫身上的外套

「好好!!給你給你!!」脫下了外套給他...換上另一件..就牽起敏奇的手  出門了

逛了一整天...在回家的路上..

READY, 끝내주게 ACTION READY 쓰러지게 ACTION   敏奇的手機響起

「喂?? 喔好等等喔!!」掛了電話...

「珉泫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情要辦!!」敏奇看著珉泫

----------------------------------*----------------------------------------

第一次作文...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