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珉泫回到了家

「珉泫你回來了阿!!」鍾玄坐在客廳看電視

「哥你不是去找成鍾?!」珉泫問著

「無限有通告...我先回來了」笑了笑

「哥...」珉泫坐到鐘玄旁邊

「蛤?!」

「你..你是認識敏奇最久的吧?!

「是阿!他我學弟..怎麼了??

「那..敏奇友喜歡過人嗎??」珉泫認真的看著鐘玄

「有是有...但是結果不太好」

「怎麼了嗎?」

「他上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一位學長...」

-----回憶中-----

在學校的後花園...

"學..學長..我喜歡你..可..可以跟我在一起嗎?"敏奇害羞地問著

"可以阿!!"

-----回憶結束-----

「那為甚麼結果會不好?」珉泫皺起眉頭

「之後那位學長跟敏奇說他只是玩玩的...敏奇哭了很久...之後就發誓不再喜歡任何東西了」

「那敏奇也就可能不會喜歡我了...」珉泫臉變得黯淡

「那也不一定!!」鍾玄看著電視

「蛤?!」

「有可能讓她走出陰影的人..就是你也說不定」鐘玄笑著看著珉泫

「你確定..我可以嗎?」

「我相信你可以的」講完之後鐘玄就站起來走回房間了

珉泫就在沙發上坐了好久好久...

突然!!!門打開了

「是..欸!!!!!!!」看到的竟然是敏奇喝醉了倒在門口

「我回來了」珉奇笑了笑搖搖晃晃得站了起來

「欸!!!小心一點!!來!我扶你回房間!!」珉泫帶著他到他房間門口

「這不是我房間!!!我自己走!!」

「這..這是我房間欸!!!」可是看到的竟然是他走進我房間

「我喜歡這間不行嗎?!!!」他一走進去..一屁股坐在床上....

「醒了嗎??敏奇?!」

「當然是醒了阿!!!笨~蛋~」屁啦!!一看就知道還是醉醺醺的!!!不會喝酒還喝

「欸!!鐘玄!!」"鐘玄!!!!他叫我鐘玄!!!有醉到這樣嗎?!!!算..算了.

「幹..幹嘛?!」

「我今天又跟珉泫說是習慣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覺得我該喜歡他嗎??」

「我..我不知道...」他..他這樣是代表喜歡我嗎?!

「那你喜歡他嗎?」

「笨蛋!!!!」看來是不喜歡了...

「是很愛很愛他!!!只是好怕跟他說...好怕結果」原..原來敏奇是..是愛我的!!!好開心

「那你喜歡他的morning kiss嗎?」

「很喜歡」

「味道?」

「喜歡...忘都忘不了」

「那他的愛呢?」

「我..我不知道..他會跟我一樣嗎??」敏奇紅著臉低下頭

「我覺得他一定跟你一樣的!!快睡吧!!」

「恩!!鐘玄晚安!!」

---------*----------

有點對不起敏奇...未成年還喝酒.///.

努力想出來嘞!!!

終於有第二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