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鐘玄晚安!!」

「晚安~!」關上了門...

超開心的現在~但是...現在重要的是...晚上我睡哪阿!!!!!!算了...睡沙發吧...

 

到了早上~~

「哎一咕!!我被超痛的...至少聽到他講實話!!哈哈!!」

鐘玄搔著頭走了出來

「今天怎麼這麼早起?!」看著呆笑的珉泫

「沒阿~!!只是發生了一些事而已」

「我來猜猜..敏奇昨天出去 酒醉回來 跟你說他喜歡你 是吧?!」

「你..你怎麼知道!!!」

「昨天我和他有同學會 我只是沒去而已 結果朋友跟我說他喝醉了要小心」

「是喔」

「而且他是那種只要一喝醉 就會一次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那...他昨天說的是..」

「是實話沒錯!!而且你們昨天說的特別大聲 誰都聽得到OKK?!!!」

「是...是哦...」珉泫的臉變得超紅的

「哈哈哈!!!你那什麼臉!!!!那之後...你要怎麼應付?!」

「我有自己的辦法~但不會跟你說!!!!」

「那算了...」鐘玄就醬子走了

「我的早餐呢?!!!!!」珉泫大叫

「自己做!!!!!」鍾炫大叫

「算了...先去叫敏奇好了」

走進房間...

「啾~早安!!」

「喔!!」

「那...喜歡還是...」

「習慣!!!」說王之後就去換衣服了

「敏奇阿!!!要出去吃喔!!!鐘玄罷工了!!!」我大叫

「喔!!!」他大叫

走在早餐店的路上

「珉泫...」

「恩?!」

「為甚麼我會睡在你床上」

「因為你昨天喝醉 打死也不回你房間」

「那...我昨天有說甚麼嗎??」

「其實也還好 只是說了些實話而已」

「實話???!!!!!!」敏奇停了下來

「對阿~實話!!你說我很帥 你說你喜歡我 你說我很聰明」

「等等!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就我很帥」

「下一句!」

「很聰明?!」

「上!一!句!」

「喔~!!你說你喜歡我!!」

「蛤?!!!

「我愛你!!」珉泫走向前 抱住敏奇 低下頭吻住了他..

「恩!!珉泫!!!」珉奇捶打著珉泫的胸口

放開之後 敏奇無力地喘著

「敏..敏奇」他..他哭了

敏奇轉身跑走

但珉泫抓住了他

「你...手放開..」

敏奇哽咽著..

「就這麼討厭我嗎?!!」珉泫大叫著

「放開!!!!」敏奇掙脫開來 跑回了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