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敏奇掙脫開來 跑回了宿舍...

 

「敏..敏奇 你怎麼了?!」鐘玄看著他

「嗚...鐘玄..他都知道了...」

鐘玄抱住了他

「我覺得珉泫不會像他一樣的 珉泫是很好的人」

「你確定?」敏奇看著他

「我很確定」鐘玄笑著

晚上....

「珉泫....敏奇已經待在房間裡一整天了...要叫他嗎??」東昊看著他

「不用了...讓他一個人靜一靜吧!!」

「喔!!」

「好了..晚安!!我要先睡了」

「恩..晚安」ARON說著..

晚上11點了...

睡都睡不著...一直想著他..

他...應該是不會喜歡我了吧?!

突然!!!!有東西突然爬進珉泫的被窩

「誰..誰阿?!」

「是..是我」小小的聲音跑了出來

「敏奇?!!」珉泫被嚇到了

「對..對不起今天突然跑開」

「沒關係」珉泫笑著

「珉泫...」

「恩???!」

 

「我..我喜喜喜...」口吃著

「我不會勉強你的」珉泫爬了起來 準備走出去

但是突然敏奇從後頭抱住了他

「珉泫..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要走好不好」敏奇低著頭說著

「那可以跟我在一起嗎??」珉泫轉過身看著他

「我...」

「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

「真的...」

「我確定!」珉泫笑著...

「那...好..」小聲地說著卻聽得一清二楚

「謝謝你讓我愛你」珉泫吻住敏奇

抱到床上 珉泫抱住敏奇

「那...敏奇..可以給我嗎??」

「我還是走好了」珉奇準備爬起來

「好嘛~不要就不要~我愛你~晚安」

「晚安~我也愛你~等我準備好再說」

「你說什麼?」

「沒事!!!快睡覺」

一起甜蜜地睡去

<完>

------------*-----------

完結的感覺怪怪的XDD

本來想寫填入的>//<可是有種不敢 也有種不捨...

所以..以後再說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