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贏這場遊戲嗎??

遊戲規則:想辦法追到我

我的出現你無法預期

有把握嗎?

------*------

在學校的走廊


「呀!!!容國!!有沒有看到力燦!!!!永才走向容國


「沒阿!!去問鍾業!!」說完之後走進廁所


「欸!!永才走了啦!!出來!!」踹了幾下廁所的門


「阿~謝啦!!!」力燦走了出來


「你和他怎麼又吵架了阿?!」容國問


「就好像我幫一個女的搬東西之後他就生氣了...」力燦搔著頭...


「哈哈哈!!!活該!!!」容國大笑著


「我好慘喔...對了!!你抓到他了嗎??」力燦問


「誰?


「Zelo阿!!!ㄚ不然還有誰?!


「當然是...還沒..」容國低著頭


「你要他的情報嗎?」力燦看著手機


「說!!!」抬起頭看著力燦


「如果我不說呢?!


「那就算了!!我去叫永才」容國站起來準備要走


「哈基麻~!!!」力燦抓住他


「那就快說!!!!


「好好好!!我說我說!!Zelo的本名是崔準烘 小我們一屆 B班的!!」說完之後就走了


「好!!我現在就去找他!!!」榮國說完之後馬上跑出廁所


本來人來人往的走廊

現在馬上一字排開讓他跑去B班


在這間學校....

沒有人不知道這個遊戲的規則(除了容國)

兩個禮拜前

-------*-------


熱鬧的升旗典禮

一如往常 學生會主席---方容國上台主持


站在台上的容國

看著全部都一片黑黑的頭髮的學生群

但卻看到了一個在黑暗中閃亮的人

一位金髮頭上還有些挑染藍色的男孩


「咳咳咳!!好了!!今天就到這裡!!散會!!

全部的人敬完禮之後全部一哄而散整間裡堂只剩學生會而已了


在廣播室裡~

容國報告著重要的事


「好了!!報告完畢!」喝了一口水 看著學年資料 一直找不到那位男孩


「鍾業!!!幫我找一個人好不?!」容國看著鍾業


「你要我找那個有染髮的學弟是嗎??」招牌呆呆笑看著容國


「你..你怎麼知道?!」容國驚訝得看著他!!!


「你在升旗的時候 心不在焉一直看著他 不管是誰都知道!!!」被他們吵醒的大賢走過來說著


突然!!!鍾業看著麥克風 一臉驚恐的樣子


「鍾業阿!!怎麼了?!」容果不惑的看著他...


「哥...哥你...麥克風沒關欸!!!


「甚麼!!!!!阿阿阿阿阿!!!!!!」容國大叫著 跑了出去


「唉~粗心的大爺」大賢嘆氣著...而鍾業同意得點著頭...


在走廊上...被學弟學妹指指點點

"欸!!聽說他喜歡Zelo!!"

"是嗎??那他要參加遊戲?!"

"好像是..."


「他們說的遊戲是甚麼阿?!他叫Zelo阿!!」容國笑著...


------------------------*------------------------

這篇做得OKK嗎??應該還好吧?!XDDD

遊戲規則自己也想了好久久久>.3<

下次再用Z賢CP吧ˊˇˋ

賢:為甚麼~不讓我追ZELO呢?!

雯:下次再說~~

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