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的遊戲是甚麼阿?!他叫Zelo阿!!」容國笑著...


遠遠看到Zelo

容國追了上去

追逐戰就這樣開始了....


追到了角落

看到Zelo坐在圍牆上看著他


「你就是"遊戲"的參加者嗎??」Zelo看著他


「你們說的遊戲到底是甚麼?!」因為跑得太累 容國喘著氣


「很簡單~就像鬼抓人 你是鬼 而我就是獵物 有本事抓得到我 我就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紅牌 三次的紅牌 叫你做甚麼就要做 不得違抗 那這樣有興趣嗎??

Zelo笑著..


「好!!我參加!!應該蠻有趣的


「okk!!遊戲開始!!」Zelo說完之後就從圍牆的另一邊逃走了


----------------*----------------


現在....遊戲還沒結束...

 

走到了B班 容國尋找著"他"的身影


「欸!!!學生主席!!我在這裡!!!!」Zelo大叫著便轉身逃走


容國追了上去

追到了後花園..."他"已經不見了


走回了教室 永才靠了過來


「有抓到嗎??」永才趴在桌子上問著


「沒...」容國忙著喘氣 根本沒力氣回話

「容國你到底喜歡他哪一點阿?!」力燦靠了過來


「不知道啦!!吵死了」容國站了起來...走出了教室


「怎麼突然這麼兇阿?!」力燦和永才互看了一眼


「鬼才知道」...


溫暖的後花園 容國躺在草地上

突然!!聽到有人走過來的聲音 抬頭看..是..Zelo!!!

本來想起來抓住他的 但Zelo從衣服裡拿出了一張紅牌對著容國


「現在不能抓我 不得違抗!!」說完之後 走到容國旁邊坐著


「為甚麼會有這個遊戲?!」容國問


「因為好玩!!而且我喜歡能把遊戲玩完的人 因為以前的參加者都半途而廢 爛死了!!」Zelo嘟著嘴..


「原來你是這種人...」可是...還蠻可愛的


「好了!!!等等我說遊戲開始之後又開始了喔!!

ZELO站了起來走到容國背後


「遊戲...開始!!!


當容國轉過身時...Zelo..已經不見了


那...我會放棄嗎??


----------------------------*----------------------------

第二篇做完了>////<

之後的文友說到為甚麼容國會喜歡Zelo喔!!^^

期待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