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會放棄嗎??


可是如果我贏了...."他"會愛我嗎...


走在走廊上...苦惱得想著...回到教室


「欸!!哥你終於回來了阿!!!」鍾業跑到容國旁邊

 

「恩!去辦點事...」


「那..抓到了嗎??」大賢走了過來...


「他這次出紅牌...叫我不能抓他」容國趴了下來


「哥你要睡覺喔?!」鍾業問著


「恩!!中午再叫我」說完之後就繼續睡了


--------------------*--------------------

常常...在夢裡都可以聽得到

一個...小小 虛弱的聲音

以前想著..是誰...

現在我知道了...是你!!

-------------------*----------------------


「欸!哥!!起來了」鍾業搖著容國

容國帶著眼淚..爬了起來...


「你...又夢到他了?!」力燦和永才坐在旁邊


「恩!!」容國低著頭

感覺...夢裡的那位男孩的聲音...是孤寂的

是悲傷的...讓自己聽了之後...好悲傷...好想哭


你這樣...讓我更想保護你...更想呵護你..獨佔你...Zelo阿!!!

 

突然!!!容國的手機響了


「喂?!」接起電話...


「我的第二張紅牌 是你要在明天的升旗典禮上 說你喜歡我!!不得違抗!!!」


隔天...禮拜五...


容國主持著升旗典禮


「咳!咳!我要說一件事!!!」自己無言了一下

 

「Zelo!!!我喜歡你!!!」容國大叫


台下的學生目瞪口呆

"哇!!學生會長說他喜歡Zelo!!"

"真敢!!"學生們一致同意


「好了!!散會!!!」說完後...容國紅著臉下台了....


在教室裡...


「哈!哈!哈!容國你好敢喔!!!!」力燦笑著說


「呀!!再說我把你舌頭剪斷!!!」容國紅著臉說著


這時!!一個人影站在門口

「哎呀~會長大人在害羞阿!!」這聲音...是Zelo!!!

 

容國爬了起來

「這次你一定要抓到你這個死傢伙!!!」大叫著


但結果...


「容國你有抓到嗎?」力燦問著


「沒有啦!!!!」大叫!!!!!


-------------------------------*-------------------------------

第三篇了!!!>.3*

期待下一篇吧>_<

可能在兩三篇ㄅ~就會GAME OVER了喔><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