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一天

終於解脫了



Zelo走在街上

今天的街道...異常的冷清


現在覺得自己蠻倒楣的....因為..

"欸?!好可愛的小男生喔"一群看起來就知道是不良仔的人走向Zelo


「你們要幹嘛?!」Zelo問著


"放心~我們只是想要好好疼疼你而已"走上前摸Zelo的臉


「真噁心!!!走開」把不良仔的手甩開 Zelo轉身逃走


"原來你想要來硬的阿!兄弟們!!追!!!"


"是!!!!"所有人追上去


暗暗的街道 第一個想到的人...按了他的電話號碼


"喂?!"容國說


「救我...第三張紅牌!!!」Zelo哽咽著


"Zelo你在哪裡?!"


「我在...阿!!!!」準備說的Zelo突然被打暈了

 

在容國那邊...


「喂!喂!Zelo!!!」容國叫著


「哥!怎麼了!?」永才問


「快幫我找Zelo!!他被抓走了!!!」


不只學生會 快要到一個班級的人出去找Zelo


突然!!!大賢打給了容國


"聽說有人看到Zelo被帶進活動中心旁的器材室!!!"

說完之後召集所有人衝到了活動中心


"欸欸!!你們快滾!!!不要吵到我們老大享用他的點心!!!"其中一個不良仔說著


「所有人都給我上!!!」容國說完之後 一群人衝了出來


現場一陣混亂


「Zelo!!!等我...我一定救你出來」


-----------------------*----------------------

第四篇齁~~!!>.3<

快完結篇嚕~~ToT

期待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