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活動中心

「呀!!!!放開我!!!」Zelo大叫


「長得這麼可愛 結果說話這麼嗆 個性真火辣」不良仔老大摸著Zelo的嘴唇

反而讓Zelo反胃反咬了一口


「呀!!你真的很x么喔!!!我們老大這麼疼你 這麼不知感恩阿!!!」甩了Zelo一個耳光 讓Zelo不禁哭了出來


「就是要哭~哥哥們才會疼你」一群不良仔猥褻的笑著 慢慢的靠近Zelo


突然!!!門被狠狠的踹開


「呀!!把你們的髒手拿開!!」容國走上前


"你再給我走過來 這小可愛會怎樣我可不管"不良仔拿起刀子 對著嚇到暈過去的Zelo


"兄弟們!!上阿!!"當不良仔看了一下身旁


其他人已經都被處理掉了 容國走上前 走了一下不良仔老大 不支倒地


「這裡我們來收拾就好!!!你先帶Zelo走吧」大賢拍著容國的肩膀


「好!!拜託你們了」容國笑了一下 走過去給Zelo鬆綁 抱起了他 走回家

把Zelo放在床上 蓋好被子 走出了房間


過了十幾分鐘後

「這裡是哪裡阿....」該不會我被那些壞人給....

想到這裡 Zelo不禁大哭了起來

 

容國一聽到哭聲 趕緊跑到房間


「嗚...容國...」Zelo哭著


容國打開了門 走到縮成一團的Zelo旁邊 摸著他的頭


「嗚...你是誰..這裡是哪裡..」


「我是容國...這裡是我家

 

聽到熟悉的聲音 Zelo抬起了頭 看到一直希望的人出現在眼前

 

「好了 別哭 快休息吧」說完準備要走的容國 感覺有東西拉住他的衣角 ..是..Zelo


「別走」Zelo低下了頭


容國坐回床上


「抱我...」


「可是遊戲...」我和他...遊戲還在進行著....


---------------------*-----------------------

好看嗎?!>///<OKK?!


想說下篇或下下篇節局>.3<


賢:終於要結局了 下篇換我了 我要跟Zelo!!!!

雯:再說!!快去找你家鍾業吧!!!!

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