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你的愛嗎...我不知道

我有資格得到嗎...

鍾業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沒有目的的走著,這時...

有人拉住了他的手,他大叫著

「放開我!!!放開」

那人看到鍾業的眼泛著淚光,立馬放手,他說

 

「你就這麼討厭我,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也愛著你,

你也討厭我嗎,我沒資格喜歡你嗎?」

鍾業看著他 大叫著 也停頓了下 睜大眼睛說著

 

「鄭大賢!我就是討厭你...等等...你說什麼...你也!?

 

 

 

 

大賢走向前 看著鍾業,

 

「我說我喜歡你,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就愛上你了,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只能用開玩笑的方式接近你,

當你說你喜歡上我了,我好高興!但聽到你說你討厭我...

我心好痛好痛,我真的很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我不會辜負你

,想讓你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好好地保護你,好嗎?」

鍾業看著他,泛著淚哽咽地說著

 

「你現在是在開玩笑對把,我這麼傻,這麼笨,你不應該喜歡我把,

你是同情我對把,我想是的,你只是在同情我而已,如果你是同情我而說喜歡我,

不好意思,我不想要這種虛假的愛情!!」

 

 鍾業說完,轉身走掉 他越走越快 越走越快

大賢遠遠地看著鍾業 說著

 

「為什麼在你眼裡,我會是這種人...我是真的愛你」

 

------------------------*------------------------------

呵呵好久沒發了~~真的我的家都長蜘蛛網了XDDD

各位有時會來維尼家玩的小北鼻們~~

真的感謝你們拉~~維尼寫的小說雖然沒有寫得很好

但你們還是很捧場><謝謝嚕><

維尼現在念護校拉~~

所以課業都很忙不能來陪你們拉拉拉~~

搜哩拉~~~><但是只要有空還是會回來嚕^^

請期待下篇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