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謝 鍾業又快步地走出公寓

「呼....好緊張喔...嗚...為甚麼我沒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呢?!...

走到了最近的超市 看著手上的購物單 蛋一盒 高麗菜一顆

 

「嗚阿?!!!!!!!」踩到了東西而滑倒的鍾業卻感到莫名其妙

 

「等等...我不是滑倒了嗎?!怎麼不會痛阿?!還軟軟的...」

看著自己屁股上坐著的...竟然是一個人

「天啊...對...對不起 你..你沒事吧....先生?!

「你不起來 一直坐在我身上 沒事都會變成有事了

 「唉呀...真是抱歉....」鍾業連忙爬了起來

 「阿...沒關係啦 大叔~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大叔?!你叫誰大叔阿?!我是1995年的欸!!!

 「欸?!比我小?!那就是弟弟?!抱歉阿哈哈 誰叫你把自己包成像粽子一樣連臉也包得只露出眼睛而已

 「所...所以是我的錯?!

 「也不能說是你的錯啦....看你蠻可愛的饒了你也好 哈哈哈~~

 「你...你說誰可愛啊!!!!

 「好了~~不說了 掰壓~~~

看著這個人走出了超商鍾業才鬆了口氣

 「亨~誰可愛了阿?!真是個怪人...我認識他嗎?!為什麼他看到不認識的人都不緊張啊...

 買完了菜~~把剛剛莫名其妙的事都忘記忘記!!!!!鍾業阿~~~~加油!!!!!!

回到了公寓   
到了交誼廳

 「鍾業先生~~你回來了阿?!好了!好了!那社區會議就開始啦

警衛大叔在台上說著

當然台下有有著別人在竊竊私語著

「永才阿..又來了那個大叔又在為了小事而開會了

 「對阿力燦...每次在做正經事時他都打擾我們

而在台上的大叔

 「今天要召集各位呢~是要告訴各位 又有新鄰居要搬進來拉~~進來吧

 門打了開來 

 「大家好~我是今天搬進來的鄭大賢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 也請各位多多包涵

大賢從台上遠遠看到了 台下的鍾業

跑了過去

 「先生!!!你是在超市裡坐在我身上的那位先生吧~真巧阿~你也是這裡的居民嗎?!太好了哈哈

 鍾業呆滯地看著大賢 

挖....沒想到這個怪人近看這麼好看....

警衛大叔走了過來 

「唉呀~鍾業先生~原來你認識他阿 那就多多照顧他一下巴~ 讓他多認識一下環境吧

 「不...不不不我不認...

 「原來你叫鍾業阿!?哈哈我跟他很熟的哈哈~~警衛大叔現在中業要帶我去參觀嚕~~掰壓~~

 「喔...掰壓!?~原來鍾業先生有這樣的一個朋友阿?!感覺好不搭...哈哈哈

他們倆走到電梯

「大...大賢先生....我們不認識是吧?!你...你幹嘛說你和我認識阿?!

「喔~只是說說好玩的阿哈哈

「為...為什麼?!

 「因為我才剛到這裡 什麼朋友都沒有 感覺好怪 所以你和我當朋友吧~~

 「朋友?!你...你再說什麼阿?!我看你應該找錯人了不應該找我的....

 「為什麼我不應該找你?!

 「因為...因為..我我我.....

 「因為什麼?!

 「因為我好怕...好怕好怕 只要跟我接近的人到最後都會討厭我 而且離開我

 「我為什麼要討厭你呢!??

 「因為...我很笨 又怕生 容易口吃 又說話不經大腦

 「這些都不用去想沒關係拉~~朋友又不用這些東西 你知我知就好啦哈哈哈

 「真的?!你說的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像現在我就不是你的朋友嗎!?

 「朋友?!!!!!真的是朋友!?」

 看著鍾業驚訝的表情 大賢不經地嘆氣

 「唉....看來你要學的東西很多 第一件事就是 學會相信人

 「相信人?!很多人我都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你叫我怎麼想信?!

 「你不用知道他們在想甚麼你只要放鬆地去思考這個可不可以相信就好了

 「是嗎?!那那那.....

 「怎麼了嗎?!

 「那我相信你」鍾業牽起了大賢的手 看著大賢

 「好可愛喔...

 「什麼?!你說甚麼?!

 「鍾業...

 「蛤?!

 「沒事...沒事...

 走出了電梯 

 「鍾業你在那一間房阿?!

 「我在912房

 「是嗎?!在我隔壁欸!!!!我913號的喔~~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喔~~~

 「恩...多多指教~~

走到了房門前

 「鍾業 掰壓~~

 「掰掰....

走進房裡 關上了門

好棒....交到了朋友

可是...對朋友會心臟怦怦跳嗎?!

 

-----------------------------*-------------------------------

哈哈哈 搜哩阿~~~~

 好像停滯了粉久XD

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