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永才...你不會覺得912號房的那位文先生怪怪的嗎?!」

901號房的金力燦以及902號房的劉永才在走廊上聊著

「對阿...說真的...我都搬來三年 都沒看過他講超過5句話

而且感覺他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他到底是不是人阿?!」

「有可能不是也說不定?!」

「呀!金力燦!!!你別嚇我了!」

「好啦!」

而在912號房裡呢

一位男子在房間玄關前來回走著

「怎麼辦...走廊上有人 不敢出去 」

一向怕生的文鍾業煩惱著該如何躲避人群

走回了電腦桌前 開始擬定作戰計畫!!!!

「計畫A!把頭蓋住 走過去 他們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他們 但...把頭

蓋住 看不到前方會撞到牆... 計畫B!從窗戶邊繩子爬出去~~但...

我住在12樓 要邊多久...計畫C!衝過人群 迅速又簡單!!好吧...只能用計畫C了...」

文鍾業衝去了房間 衝過了走廊 按下電梯  

 走出電梯之後 

「天阿...交誼廳也有人...衝過去吧!」

當他衝了過去 卻被叫住了

「文先生?!」警衛大叔叫住了他

「大...大叔!?甚...甚麼事??」

「喔~你要出去嗎?! 有你的包裹 我先放這 你等等回來再拿」

「喔... 好 謝..謝謝」

「恩 不會 你快走吧...」

「好...再..再見」

-------------------------*-------------------------

第一章就先到這嚕 下一章就會開始主角的相遇嚕^^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