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要讓你們換宿舍了 誰叫你們要拿雅雯的房間當倉庫

而且你們這禮拜五的表演也有合作對象 要讓他們住你們隔壁

可是也請放心 他們只會住到星期天而已 之後就回台南了 OK?!


「那舊宿舍呢?!」祥恩問


「那位房東說要租給另外一家的人 而且我們也只簽3年合約 現在合約期限了 當然也不能再簽 換家住了阿」

社長說完就比出我說完了 出去的手勢


回了舊宿舍 家當收拾好 跟著社長到了新家的地方


「好了!!!你們這次要合作的團也快到了 你們看一下他們的個人簡介吧!!」一一把本子給我們


團名:Z.C.J ....

「好爛的名字 哈哈哈!!!」家誠笑著

「那B.C.G就不爛嗎?!」晴萱回了這句 全場安靜下來


隊長:zR

領舞:cW

Rapper:jO

副領武+Rapper:pp

「感覺他們名字都怪怪的 還有cW?!....W.C?!哈哈哈!!!」鈞凱說玩全部的人一致點頭


「好了!!!!!都給我站好!!!他們到了」社長大吼


四個人從車子裡走出來

「都是男的阿...」祥恩嘆氣

「難道你希望有女的嗎?!」晴萱回答

「當然沒有!!!」祥恩回答 而鍾燦則在旁偷笑


「好了!!!快點兩隊派人來抽籤分房子了!!!」


我們派了祥恩....

左邊的房子.....


「好了!!!那你們好好的想處和練習喔!!!我走了!」說完馬上跟兩團的大哥走了


走進了房子....開始抽籤選房間

一樓:客廳&廚房&其他的=共用

二樓分開房:一房:晴萱 二房:祥恩

三樓分開房:一房:家誠 二房:鈞凱

四樓兩人同間房:雅雯&鍾燦


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 晴萱拿你來看 念著..


恭喜了!!!抽到這間的小孩!!!這間房格式比較不一樣 練舞室請照著地圖走就走得到了 

而另一間房練舞室是在地下室所以要請你們辛苦一點走一下路了 謝謝!!  社長上


「他X的!!這間爛房子!!!到底是誰抽得阿!!!!」祥恩大叫

「就是你啦!!!還叫!!認了吧!!!」晴萱回罵過去


「好了啦!!快點走去練習室整理吧!!」鈞凱說完兩人停止爭吵 六人再走去練習室


打開門...幸好練習是沒有想像的遭...


「現在開始練習吧!!!家誠看鈞凱你們先給我去拉音

鍾燦去教雅雯這次的RAPPER  祥恩先跟我練這次的雙人舞」說完之後所有人立刻動作

(P.S)=(拉音=練音調 拉高音階的意思 也有人說練聲)


「好棒喔..晴萱說 祥恩和我...哈哈哈」祥恩笑著

 

「陳祥恩你又在自言自語幹嘛!!!快來練!!!!」晴萱大叫


「喔!!!!」祥恩回過神 馬上跑去


練了一整天...


「家誠你先帶小朋友去買晚餐 順便幫雅雯買藥 我和祥恩要留下來練」晴萱笑著


「恩!!鍾燦!!!但著雅雯喔!!我們去買東西~」

「恩!!!」鍾燦說完馬上牽著快掛掉的雅雯走了


只剩下兩個人了....

感覺連對方的呼吸聲都聽得到的感覺...

 

<未完待續>...

 

-------------------------*----------------------------------

第三篇......

真的!!!練習室很遠!!!!(((愛抱怨的小孩出來了...

現在頭蠻痛的...因為要回想當時發生了甚麼事 才能一一打出來

我那時真的快掛了!!!累掛了+鍾燦開始認真我也沒辦法制止 可以說是被他給操掛的XDDD

期待第四篇吧

我要繼續回想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