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的人都吃完早餐

全部都坐在客廳 聽著祥恩訴說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接雅雯 第二件就是要去公司找社長 好了!!!解散後準備動作 解散!!」

 

「欸!!!!!到底我是女生還是你們阿?!這麼慢!!!」晴萱在門口叫著

「出現了 萱老大...」鍾燦說著 所有人一致點頭

「還不快點!!!!!!!」晴萱大叫

「是」所有人一致叫著

 

終於都到齊了 站在門口的晴萱 用出恐怖的微笑 「可以走了吧?!」

「可..可以了..走..走吧...」祥恩說

所有人上了車 出發到車站

 

等了....15分鐘..

「雅雯還沒來嗎?!真麻煩...」家誠說著

「好了!!!別叫了!!我和晴萱去買飲料喔!!!」祥恩說完就跟晴萱走了

 

在去便利店的路上....

尷尬的情緒...無言沒話說...但我卻這樣子....

「晴萱...有想過交男友嗎?!」我是白癡阿!!!怎麼突然問這個!!!

「不知道....沒想過...」

「那...愛情和跳舞選一個吧?!」祥恩害羞得問著

「我現在選跳舞」晴萱笑著說

「那以後呢?!」

「可能選愛情吧?!不一定...」

「那...我可以變成妳到時候名單裡的人選嗎?!」紅著臉說著....

「我...不..不知道...」晴萱低下了頭

回去的路上被一陣陣安靜的氣息蓋了過去....

他....一定是開玩笑了...不可能喜歡我的...

 

回到了車站

「晴萱!!!」雅雯跑了過來抱住晴萱

「好久不見!!歡迎回家!!!」祥恩說著

「恩!」雅雯回答

去公司的路上 充滿歡樂的氣息 剛剛安靜的氣息都散去了...太好了...

祥恩看著窗外 自言自語著

突然感覺有個重物壓住自己的肩膀是.晴..晴萱....

「晴萱和跳舞...選一個吧?!我選晴萱」

「原來祥恩喜歡萱姊姊阿?!」鍾燦從後頭縫隙冒了出來

「你不要突然嚇人好不好!!!記住喔!!!不能告訴別人喔!!!!」祥恩比出了"噓"的手勢

「有條件!!!」鍾燦說

「你還想談條件!!死小孩」

本來想起身打他的...但是只要一動就會讓肩上的人驚醒

「算了!!!饒了你!!!說!!!甚麼條件??!!」

「糖果!!!我要糖果!!!看完牙醫之後!!!社長就不讓我吃了」鍾燦說

「我...叫雅雯買給你!!不要說出去喔!」

「恩!」說完之後 馬上到雅雯旁邊 靠著雅雯

「雅雯!!約定好了喔!!」鍾燦認真的看著雅雯

「約..約定甚麼?!」剛剛一直在放空的雅雯 現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約..約..約定甚麼?!

到了公司...

「知道我們找你們來幹嘛嗎?!」社長問著

「就是不知道才會來阿」鈞凱冷淡的回答

「咳!咳!也對....」社長無言了..我們也是..

「那快說吧!!」家誠說

「好吧!!今天找你們就是要說    恭喜了!!我們B.C.G要換宿舍啦!!」

 

「蛤!!!換宿舍」所有人異口同聲

待續....

-------------------*----------------

托超久的第二張XDDD
我們鍾燦之前蛀牙 社長帶他去看牙醫 之後罰他不准在吃糖

而約定是真實的 也是祥恩跟他說

 但是不知道他們是在講甚麼XDDD

換宿舍也是真實的~很驚訝!!當時XDDD

喜歡這篇嗎??^^
期待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