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要跳雙人舞阿!!!!」祥恩抱怨著


「你自己選的還抱怨!!!!」晴萱回嗆


哈哈哈...祥恩乾笑著


「別笑了!!!繼續練吧」晴萱站了起來


練了很久~終於到了休息時間

晴萱癱坐在地上


「妳想走了嗎?!」祥恩問


「再練一下吧」

晴萱站了起來 重心不穩跌了下去 祥恩過去接住了他 但....


「你...可以起來了嗎?!這姿勢...」晴萱紅著臉說...


當祥恩回神之後 發現現在離晴恩好近好近...而且...這姿勢..蠻曖昧的


「喔!!!」祥恩馬上爬了起來


「算了...還是回去好了...」晴萱紅著臉說著


晚上7點...所有人呆在客廳


「我先回房間了~」晴萱離開了客廳

看著客廳的吵鬧...心情也變得愉悅


過了30分鍾...


「雅雯...糖果呢?!」鍾燦看著雅雯


「呀!!陳祥恩!!你又跟鍾燦說甚麼了」雅雯說


「沒..沒有阿..」說完馬上跑到二樓 隨便躲一間房間 躲著雅雯的追殺


「這樣雅雯應該找不到我了吧....」祥恩笑著


「對阿!!可是我找到你了!!!」背後是...


「晴..晴萱....」祥恩呆著看著穿著浴袍的晴萱


「呀!!!!!!!」晴萱大罵


「好好說嘛..」


「滾出去!!!!!!!!!!」晴萱說完 把祥恩踢出房間


「有必要這麼兇嗎...」祥恩說完....發現有人在看著自己


「你們這些死小孩!!!!!!!!!!!」祥恩大叫

 

「哈哈哈被轟出來!~!!!!!!~」雅雯和鍾燦大笑著


「算了!!不跟你們吵了」講完之後 祥恩走回自己真正的房間


「我還以為他會追來」鍾燦說著...


「我也這麼覺得」鈞凱突然出現兩人被嚇得逃回自己的房大叫「鬼阿!!!!」


跑回了四樓


「雅雯~你先睡吧 我等等在睡..」說完 鍾燦走到客廳 看到晴萱再看舞蹈影片

<未完待續>

 

------------------------*-------------------------

這集我們家誠沒出現xDDDD

 

呆在客廳....都是在看電視XD

要不就是看看電影~

 

只能說一句話~從二樓跑到四樓...真的很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