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這個公園嗎??」力燦問


「還好...」永才回答


「這裡有著我和我重要的人的回憶 過了這麼久 

我都忘不了他 無法忘記他的味道 他的臉 他的聲音」力燦說


「那你還愛他是嗎?!」永才說


「這是永遠不會變得事 」力燦回答


「恩...」永才說完之後 站了起來

好煩....覺得眼睛酸酸的.....不!不行!!!不能感動!!!這樣會捨不得...


「怎麼了嗎?!」力燦問


「沒..沒事 只是覺得一直坐著很煩」偷偷地把快流出的眼淚抹掉 換上親切的微笑

 

就這樣 維持一坐一站的姿勢 過了好久...

 

好安靜....怎麼辦...要讓永才一直站著嗎....

要聊甚麼呢?!好緊張阿...怎麼辦!!!

 

「你還是一樣沒變阿..」永才說


「恩...你也是阿」力燦尷尬地笑


又到了沉默時間.....


怎麼辦....要怎麼聊呢?!好久沒看到力燦...好緊張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永才說


「是嗎?!那你現在住哪阿?!」力燦說


「我現在住在明洞」永才說


「那很近欸~這樣你也可以常常來看大賢....和我」力燦說 但最後兩個字卻說得很小聲 但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恩..」聽了之後 臉頰有些發燙的永才緊張地說


「好了....也該回去了...走吧」力燦站了起來  大開步伐 完全不知道後面的人沒跟上


「怎麼了嗎??!」力燦問


「可不可以請你忘記我...」永才低著頭說


「如果我說我不想呢?!」力燦說


「為甚麼?!過了這麼久還...」


「因為我愛你!!」永才還沒說完就被力燦打斷話


「那時候是因為還小...但現在我們都長大成人了...而且兩個大男生相愛是不會有結果的...」永才激動地大聲說著


「所以你是說我們以前只是玩玩的?!你完全沒用到感情?!一切都是虛假的嗎?!」力燦說


「不是的....只是我覺得我們這樣不會有結果的 」永才說


「那我就會把你這個觀念打掉 就算上帝說這樣不會有結果 我還是會讓他有結果的」力燦拍拍胸膛 一副""沒問題"的樣子


「算了...跟你講也沒用 反正這是沒結果的 你不相信也算了」永才翻了一記白眼 快步地走了

 

回到了餐廳.......

 

大賢看到他們 大叫 

「永才~~~我都不知道你們認...」


「我們不認識!!是我認錯人了」永才打斷了大賢的話


「他們是不事吵架了阿.....」鐘業問了問容國

 

「我不知道...總之不能讓準烘看到吵架場面 我先帶他去別桌了」容國說完馬上就走了

 

就這樣....所有帶這一大堆的疑問到了隔天....

 

叮~咚~叮~咚~

門鈴響起...鐘業去開了門

 

「HELLO~~」大賢站在門口 旁邊跟著永才

 

「他...不是坐早上的車嗎??怎麼到中午還....」鐘業問

 

「因為我想要永才留在這裡陪我 而且讓他在這裡跟老朋友處處也不錯」大賢說

 

「喔~那你們先進來坐~」鐘業說完 馬上跑到容國的房門大叫"哥!!!起來!!!快起來!!!"

但換來的卻是打開門 一臉殺氣的臉 一副你要是趕吵醒我床上的人 我就殺了你

鐘業又看了看床上 發現準烘還在熟睡著 就小聲的說"樓下有客人"

 

「恩...我等等就下去」容國說完之後 關上了門 繼續回到舒適的床上睡回籠覺

 

而站在門外的鐘業 早就知道他一定會回去睡 所以走向了力璨的房間

 

當力燦在次聽完了大賢的長篇大論之後

 

「那他現在要住哪?」力燦問

 

「不知道...」大賢回答

 

「那他跟鐘業你們擠好不好」力燦看著鐘業

 

「欸!!哥~你房間還有空位不是嗎?!」大賢說

 

「我才不要跟他睡」永才說

 

「好~我跟他睡~」力燦說

 

「那好了 就這樣覺得了~」鐘業說

 

永才瞪了一下力燦 力燦用了一個"我是無辜"的臉

 

「請多指教~」力燦伸出了手

之後永才也伸出了手

「請!多!指!教!」永才用力的握住力璨的手

 

兩人就這樣的姿勢維持了3分鐘 力燦才放棄似的把手拉回

 

 

看來...接下來和永才的日子可好玩了~~

 

 

----------------------*---------------------------

我感覺頭腦脹脹的

最近變超詞窮XDDDD
 

還是一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