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團叫做B.C.G^^

是本人的舞團XDDD

下面是人物摟~~ 


隊長:陳祥恩

職位:副主唱 

個性:很麻煩.頑皮的人 但認真的時候很恐怖 也是一個很專情的OPPA   XDD


副隊長:張家誠 

職位:主唱 領舞

個性:很欠揍 一樣很頑皮 但很會照顧人 很會做菜 談戀愛很專情付出一切心思的OPPA XDD


成員:


李晴萱 

職位:主唱

個性:很可愛 有虎牙的一位姐姐 個性很強 跟外表那種柔弱的樣子完全想反的女生 談戀愛會變成小呆女 很會害羞的歐逆XDDD


李鈞凱

職位:副主唱 副RAPPER

個性:沉默沉默再沉默 XDD 有時候像小孩 有時像大人 

和本人有過某些過往XDD


崔鍾燦

職位:主RAPPER

個性:長得很像女生(可是在他面前說他像女生 會被他追殺XDDD) 個性溫和的韓國人(小混血) 

明明比我大 懂得比我多 有時候很淘氣 像小孩 但有時後卻會說出很有哲理的話 

感情事應付都很厲害 但卻沒談過任何一場(他是這樣說的)


許雅雯

職位:主RAPPER 副領舞

個性:你知我也知XDDD 想知道我個性的話 就多跟我聊聊就知道了XDDD

感情事....經驗有XDD但不怎麼會應付 應該說都是鍾燦幫我想辦法的XDD((這人...


雖然不是很厲害的團體

但是本人我希望能做自己成員的故事


有些會捏造 但有些會造本人我真實在舞團經歷的

想知道哪些真哪些假的話都可以問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